2010年4月27日

ღ4月24~27日~我的电脑回来了~

星期六一早当然是和dear咯~
dear八点多就来我的家~
然后我们到十二点多就去bukit raja jusco吃kenny roger。。。
吃完就去走走~
然后就回dear的家~我就在那边online,dear就去踢球~
晚上八点多去mamak看球+晚餐~
然后就拿我的laptop去install东西~
dear就去拿他的新laptop~
然后就回家~

星期日下午去了bukit tinggi jusco逛逛~和表妹他们~
然后买了两件衣服~
晚上蛮早就睡了~

昨天,开工~
然后放工时下超大雨~
回到家看到我家后面淹水~
就站在那边看看~
然后晚上dear帮我去拿电脑~

今天~
刚才dear放工时拿了电脑给我~
他的样子好像几天没睡这样~
看了都心疼~

  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