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

ღ4月3~5日~周末加开工ღ

星期六一早叫醒我dear~然后就去冲凉准备~
好了后。。那里知道dear的妈妈驾他的车出去了~
等到十点还没回来只好上网book迟一点的戏票~
book了1pm。。。。
然后dear来载我。。。。当我们到达jusco刚好十一点~
就去看还有没有的拿戏票~
我们拿了couple sit。。。然后就去看“Clash of Titans”。。。
nicenice。。。。
过后我们就去kenny rogers吃~
order了quater meal。。。。den cheese chicken wit potato的。。。
然后就陪dear去bayu。。。
因为dear要推脚。。。
去到那医生出去了。。就坐在那等。。
然后医生说没什么事。。。。
吃药就好~
然后我们就回dear的家~
我拿药给dear吃~
然后又一个药超恶。。。像铁打酒。。。。
dear喝了马上去刷牙~哈哈
过后晚上去载weng thye。。。。
然后就去看球~
MU vs Chelsea~
一边吃晚餐一边看球~
结果~Chelsea 赢
过后dear就载我回家~

星期日~
六点多去taman rakyat~
去跑步~
然后要打球时下雨~
haiz。。。
只好上车打算回eng ann的court打~
琳驾到那边没开~
然后雨停了~
超衰!!!
过后就去我家附近绕~
结果看到有草场~
就下车打~
完了就回家冲凉~
然后去外公家~
到晚上~

今天做工好累~
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完~
haiz。。。
Jennifer,你快点回来吧~~~~~~~~~~~~~~~~我好累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