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

ღ4月6~10日~工作+星期六

6~9号
每天忙着工作~
大多数都很早睡~

10号~
昨天dear九点就到我家了~
然后就玩facebook~
原本book了十一点的票~
因为dear睡觉了~
所以没得看~T.T
然后一点就和dear去吃印度餐~
去到那。。。看到每个人都用手来吃~
我就开始怕怕了~
然后dear拿了一盘饭给我~
没有叉和汤匙~
我心想不会吧,要我用手吃?
我就放在那边~然后dear又拿了炸鸡来~
还好他有拿叉和汤匙给我~
不是很好吃!哈哈~
然后就和dear去剪头发~
剪完后就回dear的家online~
他去踢球!
过后陪他的姐姐去载baby。。。。
晚上dear和我还有家人去setia alam kfc吃~
因为妹妹生日~
吃完了~就回家~

Dear,我不是不要给你踢球和打球。。。。。
我是不想你再伤到你的脚~希望你明白。。别要我担心你好吗?
Muax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