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

ღ4月15~18日~普通的度过。。。

15和16号~
做工。。。然后星期五晚上和妹妹去了setia alam tesco~
买了sushi 和一本书~

17号~
早上dear来我的家~
然后他睡觉我就冲凉~
结果叫他。。他赖床~
然后去到bukit tinggi jusco时。。
戏已经开场了~但是我们还是买了票进去~
看了“初恋红豆冰”。。。。
感觉蛮普通但很多感动的地方~
害我的眼泪一直在打滚~
看完了就去dear家附近吃面~
原本dear三点要去踢futsal。。。。
然后set了alarm。。。。。结果他说不要去了~
过后我们两只猪就睡到六点多~
八点去mamak看球~MU vs MC~
然后看完了dear就载我回家~
然后晚上和dear谈了一些我们的问题~
dear。。。。我真的很想永远赖着你。。。不要放手!muax。。。我爱你!

18号~
早上去了外公家~
然后下午帮妈妈做popiah 还有 bobocaca~
然后晚餐吃大舅从台湾带回来的“马家面”+“卤肉酱”。。。
yummy!
好啦就写到这~
要准备开工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