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

ღ5月1~2日~周末~

昨天是公共假期。。。
我当然还是老样子,哪儿也没去。。。
一早打电话给dear。。
然后dear来我家。。。下午去了dear大姐家吃午餐。。
超饱。。。
然后买了龙眼罗汉果就回dear的家。。
dear 3点去踢球我就一个人在家看pps。。。
看了花田喜事2010。。闷。。。
然后等dear回来冲好凉我们就去bukit tinggi jusco 看戏。。。
去了penang nyonya 吃。。。。然后去看了ironman 2。。。
感觉还好而已。。。。
看完后就回家了。。。。


今天八点多就被妈妈叫醒。。。
因为妹妹有考画画。。。
然后我们就去mamak吃早餐。。。。
过后和妈妈他们去了econsave。。。。
我站在外面等他们。。然后发现我没带皮包。。。
没管它。。。。然后回了外公家。。。。
dear才刚起床。。。然后我说很闷。。dear 就来载我。。。
陪dear去他家附近吃印度餐。。。
然后就回dear的家看戏。。。然后睡觉。。玩玩。。。。
六点半dear在我回外公家。。。。
到现在回来。。。
就这样我的周末完了。。。。明天还要做工。。。讨厌!!!

dear。。。希望你会记得你昨天答应我的东西。。。我爱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