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3日

ღ5月9~13日~我真的累了ღ

星期日早上去了kfc庆祝母亲节。。
然后就去外公家。。。
dear来载我。。。下午dear去sino我没有跟在他家online。。。
然后晚上和他的家人一起吃晚餐。。。

星期一到星期四

这几天还是很累。。。。
补习时间加长了。。到六点。。。
然后今天七点就到学校了。。。。
忙着做东西。。。然后打电话叫dear起床。。
谁知道电话没开。。。打了好多次。。。也send了好多sms。。。
多没回。。。我很担心他。。。
然后到了7.41a.m他才起床。。。结果迟到。。。
下午在学校忙到两点多。。。。好累。。。
我拿着一大叠的东西。。。突然眼前很暗。。。我差点晕倒。。。
还好没事。。。。然后手敲到。。。。好像有点扭到了。。
这几天我的心有时会痛。。
但我没有跟dear讲。。。。
这几天我们都没什么说话。。。虽然我不知道什么原因。。。
但我真的不好过。。。
我累了。。。。。真的累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