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

ღ2月19日~3月1日~忙碌的生活ღ

19号~
中午和dear去了bukit tinggi 的面对面吃。。。
然后去了bukit tinggi jusco 看最强喜事。。。
过后就去换dear的tayar然后就回家。。。
7点多这样去载表妹然后去了sungai yu 庆祝妈妈的生日。。。
吃饱后我跟dear去看球。。。

20号~
dear bowling比赛完后来找我。。
然后我们去sino。。。
晚餐和dear的家人一起在bangkok吃。。。

21号~25号~
做工到很累。。
而且这几天感到头晕。。。。

26号~
早上dear来载我。。
然后我们去吃面。。。
吃饱后去jusco看i am number four。。。好看。。。
过后dear在我回家。。。
dear下午去踢球我在房间玩电脑。。。
然后晚餐我和dear在大姐家煮。。。
只有我们两个人。。。很开心的二人世界。。
然后晚上去mamak 看球。。。
然后回dear的家过夜。。。

27号~
起来和dear吃早餐。。
然后回家看报纸和cartoon。。。
然后冲凉去吃午餐。。。
过后我去外公家因为dear要去sino。。
晚餐和dear去bbk吃瓦煲鸡饭和烧鱼。。。
然后回家。。。

28号~1/3
做工到没时间。。。
很讨厌。。。。
dear刚再说他很压力但我却帮不了他。。。haiz。。。
好啦。。。不说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