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

ღ2月10日~18日~开始工作咯ღ

10号~
今天没有补习~
1.30p.m放工后就回家冲凉。。。
然后等dear来载我。。。
等到3p.m!!!
过后我们去kp的food court 吃。。。
然后就走走一下。。。
接着回dear的家休息。。。
晚上帮dear的妈妈准备东西。。。
然后拜天公。。。。
晚上在dear的家睡。。

11号~
今天下午和dear去吃然后去sino。。。
过后回dear的家。。。
晚上去berkeley吃炒粥...

12号~
早上去看戏然后去吃肉骨茶....
过后去做dear车的tinted....
然后回dear的家休息过后去dear大姐家的open hse party....
party后去mamak看球然后回家...

13号~
今天跟妈妈出去....
然后在外公家玩"chap kut"...

14号~
今天放工后dear来我家...
然后冲凉准备....
过后我们去了bukit tinggi jusco的sakae sushi 吃晚餐....
吃饱后就去走走.....
然后回我家...
今天很开心dear可以陪我度过情人节....我希望和dear能快快乐乐不要分开....
dear,hope u oso feel that i am de cup of de tea tat u wan to find!!!!!

15号~
今天我没有做工...
然后妈妈出去了...所以我负责照顾小的....
然后要出去的时候发现没有ic...
就sms给dear...
然后去dear的office找dear拿回...
过后就带他们到jusco的冰点去吃...
吃饱后就带他们到popular走走买书然后才回家.....

16~18号~
这几天恢复了原本的生活....
开始做工了...
该收拾心情了..............
今天是妈妈的生日...
祝妈妈:"生日快乐,永远健康!!"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