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

ღ3月16~23日~做工ღ

16号~
今天没有上课。。。
早上叫dear起来。。
然后去pasar pagi。。。
晚上dear放工后来我家。。
然后吃晚餐。。。
吃饱后冲凉,然后我们去chi liung的pasar malam。。。
过后dear说要去吃碌碌。。
回家后很早就睡了。。

17号~
今天也是叫dear起来。。。
然后泡milo给dear。。。
晚上和dear去pasar malam。。。
然后又和jocelyn去bbk吃西餐。。

18号~
今天在家。。超闷!

19号~
早上dear来我家。。
然后冲凉出去。。。
先去mamak吃然后就去剪头发,看中医。。。
然后回dear的家。。
dear去踢球。。。我就在家等。。。
晚上原本要去setia alam pasar的。。。但是因为要去dear cousin的wedding party所以取消了。。。
然后party后dear就载我回家。。。

20号~
整天在外公家。

21号~
今天回学校清理。。。
然后下午补习。。

22号~
开始上课了。。。
看到很久没见的面孔。。。很多好像瘦了。。

23号~
刚刚和dear闹得不愉快。。。
我没有生气他,只是不喜欢他这样而已。。。
我想要跟他说清楚。。但是又怕他觉得我罗嗦。。。
憋在心里很难受。。。
我已经控制我的脾气了。。。
我是一个很会胡思乱想的人。。但我还是很信任你。。。
只因为我爱你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