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

ღ3月9~15日~忙做工ღ

9~11号
和平时一样做工,补习。。。

11号晚上和dear去sunway的shogun吃buffet。。。
然后晚上dear睡我家。。。

12号~
起来后,去kp吃mcd。。。
然后和dear去走走。。。
过后回dear的家。。。
我超猪的。。。睡到不会醒。。。
然后dear踢球回来后我才知道dear出去。。。=·=
过后休息然后晚上和dear的家人去“好意”吃。。
吃饱后又回dear的家等他冲凉。。
然后载我回家。。。

13号~
今天整天在外公家。。。
闷闷的。。

14号~
今天是学校假期了。。
但我还是要做工。。。
然后今天老板整天不在。。
过后卫生部打来说要check学校。。
全部老师很爽。。。
晚上老师打来说关闭学校到21/3。。
开心到。。。
晚上和爸爸妈妈去kapar因为有亲戚去世了。。
然后去吃宵夜然后回家。。

15号~
今天去学校打扫。。。
然后和老师去吃kfc。。。
然后回家看戏睡觉。。
晚上dear来载我然后去kampung吃。。
然后回我家睡。。。

好了~今天的下次再update。。。
enjoy holiday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