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

ღ7月24~27日~这几天的日记ღ

星期六~
早上dear来我家。。
然后下午去了centro citibank还钱。。
过后就去mamak吃午餐。。。
还买了冰淇淋。。。
过后就回dear的家。。
原本是打算洗车的,但dear懒惰。。
然后和dear闹翻了。。
haiz。。。
过后dear就去打球。。我一个人在房间里。。
我哭到睡着了。。
晚上就去dear大姐家吃晚餐。。
然后和dear去走走。。。
过后又回dear的家。。
结果dear睡着了。。没得回家。。
晚上和dear坐车去兜风。。
去了mamak坐坐。。
就回家睡了。。

星期天~
今天早上和dear去吃早餐。。
过后就洗车了。。。
大约一点多就冲凉。。
然后就去载li siang 和weng thye。。
过后dear就载我回外公家。。因为dear要去打机。。
下午开皮包看到dear的ic在我这边就sms给dear。。
过后dear就来拿了。。

星期一~
昨天。。一大堆的工作。。。闷到。。。

今天~
也是很多东西做。。
但我在学校赶完了。。

Dear,is u told me u wont give up thz relationship..n u told me i oso cannot give up..
when i receive thz msg really feel sweet...i wil do de best for u...i promise i wont simply make u worry me de..i love u...hope u so...muax

u muz take k urself bcoz saturday got competition...laopo support u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