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

ღ7月30~8月2日~忙ღ

星期五。。
早上dear因为生病而没去做工。。
在学校教跳舞。。
傍晚回的时候。。
突然break坏掉。。。
吓到我~一路上只是用handbreak 和 gear。。。
怕怕。。。
这时候我想着他。。。真的很害怕失去他。。。
终于到了家。。
一直想着刚才的事。。但我没告诉谁。。
我真的很害怕。。

星期六~
今天我没和dear出去。。
因为他有比赛。。
所以没得跟。。
一整天闷闷的。。
晚上去jusco买鸡肉。。
我很想跟他聊天。。但他没空......
HAIZ

星期天~
dear十一点来。。
一来到就玩电脑。。。
然后就一起煮鸡肉吃。。
虽然我已经学做很多个晚上的mashed potato但是味道还是不好。。。
然后四点多去bukit tinggi jusco走走。。
就回dear家。。
晚上和他家人吃饱了才回家。。。

今天~
学校超多东西做。。。
很忙。。。
今天很火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刚才无缘无故又想dear的一些事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