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

ღ8月16~8月22日~充实生活ღ

星期一到五。。
和平时一样。。。做工。。。
星期四dear放工后来我家。。
然后我们一起去了pasar malam。。
过后就和dear一起回他家。。
晚上dear在我家睡。。
星期五dear载我去做工。。
放工后去剪了头发。。
星期五晚上特别一点。。。。
就是和lin还有lichin出去喝茶~
好久没看到他们。。。没有看到nana的出现。。。haiz。。
然后我们去了bukit raja 的secret recipe。。。
大约十点多就回家了。。

星期六~
dear来载我。。
然后去了bukit tinggi jusco。。
买了戏票。。
然后就去old town吃。。。
原本是叫curry mee,过后手痒换去mee with sausage n egg。。。
来的时候是maggie。。。
有点boom到。。。
以后我不会去order了。。
他的波罗包好吃~
然后就去看了“the expendables”。。
闷闷地。。。武器很厉害。。
过后就走走。。。然后回dear的家。。
晚上发生了尴尬的事。。还害了dear。。。
晚上去dear大姐家吃晚餐。。因为是大姐的生日所以有cake。。。
吃饱后就回家了。。

今天~
去了外公家。。。
然后等dear来载我。。
过后去大姐家吃popiah。。。
dear还做给我。。哈哈。。。
然后就和dear一起看cd。。“crocodile”
看完了就去botanic喝茶。。
然后dear才送我回外公家。。。

好了。。。就到这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