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

ღ7月9日~13日~和dear的几天ღ

星期五~
放工后dear来载我了。。
先陪dear去打篮球,然后就回dear家等他冲凉。。
“甜甜”长大了。。可爱。。
然后就去了dear大姐家吃晚餐。。
过后dear就上楼去打Ro比赛了。。
然后陪dear。。。结果赢了。。
大约十点半我们又回dear的家。。。
然后去载了weng thye和chin zen去sino。。。
两点多回我家睡。。

星期六~
dear七早八早被我吵醒。。。
然后十一点多去了dear家附近吃。。
买了蛋挞又去了大姐家。。。
因为dear还有打game。。。
我就在楼下看cartoon。。。
到四点多dear才下来。。
然后他就睡觉了。。
哈哈。。!!!
晚上去了boston吃。。。
叫了好多东西。。。
有点佩服我们四个人的肚子。。
吃饱后就回dear家。。。
打算2.30a.m起来看球。。。
但没看到。。。

星期天~
起来后dear放了热水给我冲凉。。
除了我妈他是唯一一个开水给我冲凉的人。。。
哈哈。。还害你烫伤了。。。muax。。
过后dear的妈妈打来叫我们去吃肉骨茶。。。
所以就去了。。。
吃饱后dear去打包摇摇冰。。
过后就载我回外公家了。。。
然后和大舅去了jusco。。。买了一些东西。。
八点多回家。。
十二点多就起来了。。。因为要去看final。。。
然后一点多dear来载我。。。
结果打了117分钟。。
西班牙赢了1-0。。。

“再见世界杯~4年后我们再见~”
然后dear回家拿了东西。。。然后就去我家睡。。

星期一~
今天dear载我去做工。。。
哈哈。。开心。。。
这几天和dear一起真的很开心。。
虽然没有电影,鲜花,音乐。。。
但可以和他在一起就好。。。

下面有几张照片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