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

ღ7月1日~5日~普通的几天ღ

星期四~
今天早上dear答应要载我去做工。。
但是他睡不醒。。
晚上,原本打算和妹妹去pasar malam。。
结果下雨。。
只好在家。。

星期五~
放工后,就回家了。。
一直到晚上都没出去。。。
晚上巴西输给了荷兰。。
我相信很多人都想不到。。

星期六~
10点多和dear去了bukit raja jusco。。
去哪里走走。。
然后dear请我吃pizza hut。。
吃饱后,走走一下就回dear家休息。。
然后在dear家睡着了。。
连dear出去踢球我也不知道。。
发恶梦起来找不到dear。。
然后dear send 来说要去打球。。
那时我send了东西给dear。。。
希望你会明白我的心情。。。
晚上和dear去了mamak。。看了argentina 和 germany。。
Germany赢了4-0.。
haiz。。过后,dear就送我回家了。。

昨天~
早上去了外公家。。
然后到晚上八点多才回。。。














一早天气就是这样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午做了banana cake 给dear。。。他的最爱~



















晚餐就是这条鱼~超大

今天~
早上肚子痛。。
所以今天拿了mc。。。
没有去做工。。
人生病时好像很脆弱。。
我一直在想dear。。
很想他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