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3日

ღ12月4~13日~假期咯ღ

星期六~
一日游那天真的是累人。。。
带着10个小瓜。。。
然后晚上当然是留给我的dear咯。。。
我们去了pasar。。。
然后去槟州和南洋打包。。。
过后会我家吃。。。
超饱的。。。

星期天~
早上和家人去吃肉骨茶。。。
因为dear早上有踢球比赛。。
所以没出去。。。
去了外公家。。。
然后傍晚dear来载我。。。
我们去了bukit tinggi jusco 看戏。。
rapunzel。。。好看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然后就回dear 大姐家吃晚餐。。
过后去看球。。
然后回我家睡。。。

星期一~
做工。。
晚上去了tesco 买东西给小瓜。。。

星期二~
今天awal muharram。。。
没有做工。。
一早起来打扫房间。。。

星期三~星期四~
在学校都没什么东西做了。。。
闷闷。。。

星期五~
今天学校party。。。
蛮好玩。。。
但舍不得你们。。。
好像才看见你们踏入校门。。。
一转眼。。。你们就要进入小学。。。
好快。。。祝他们永远快乐。。。
不要忘了我。。
晚上我叫dear来陪我。。。

星期六~
早上起来做burger+milo 给dear。。。
然后下午和dear去吃面。。。
然后回dear的家看戏。。。
下午dear去踢球。。
我在家睡觉。。
晚上和dear去555吃晚餐。。
然后就去sino。。
玩到一点。。
就转去mamak看球。。
看到3.30然后回dear家。。。

星期天~
下午去大姐家。。
dear 煮maggi mee 给我吃。。。
然后dear载我去外公家。。。
因为dear要去打机。。
然后载表妹他们去gm。。。
买了两条鞋带。。。

今天~
等下要去复印东西和洗车。。。
就这样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