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

ღ12月21~25日~假期ingღ

星期二~
原本打算回学校做布告栏。。。
但是老师没空。。
所以换成星期一。。
晚上去了popo 家。。
因为有bbq gathering。。。。
看到了很久不见的朋友。。。
虽然出席者不是很多。。。
但却可以得到在学校生活的那段感觉。。。
晚上和dear有一点不愉快。。。

星期三~
今天是冬至。。
早上起床然后帮妈妈拜祖先。。。。
过后11点多。。。
我们就去外公家。。。
然后8点多回。。。
晚上dear来我家住。。。

星期四~
今天下午去载表妹来我家。。。
然后傍晚hoon突然打给我说要来找我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
然后陪她去pasar malam。。。
过后在家聊天。。。
晚上8点又去pasar malam。。。
这次是跟表妹去。。。
买了衣服和裤子。。。

星期五~
今天中午去carrefour的mamak 吃午餐。。。
我叫了tomyam mee。。。
还不错。。。
然后就进去走走。。。。
过后表妹要去买书包。。。
所以我们就去了kp。。。
结果看不上。。。
回家休息。。。
7点多dear来我家。。。
煮maggi给dear吃。。。
然后我们休息到10.30pm就去jusco找妈妈他们。。。
过后我们先去了first corner庆祝爸爸生日。。
我们order了很多。。。
吃饱后dear就载我回家。。。
然后我送礼物给dear~

今天~
今天是圣诞节。。
中午和dear去了jusco。。。。
我们先去戏院买票。。
然后就去找东西吃。。。
看到dear的大姐。。
然后大姐请我们吃papa john。。。
蛮好吃的。。。^^
过后就去看tron。。
晚餐在大姐家吃肉骨茶。。。
dear跟我说:“他下次出国读书时,一定要等他回来。。。”
这句话真的很sweet。。。
我们打了勾勾。。。。谁也不准离开对方。。。
这个圣诞虽然简单~
但有你陪着就好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