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

ღ12月17~20日~假期ingღ

17号~
中午在家做sushi给dear吃。。。
dear放工后来载我去他家。。。
原本打算要晚上上云顶的。。。
但他的大姐sms说没有位睡然后又下雨。。
所以我们没上去。。。
等dear打完game然后就去吃晚餐。。。
过后就回家。。。
原本dear说不要出去的。。。
可是他还是出了。。。
我在家。。。
他说:“我出去一下就回来。。”
一去就两个小时。。。
超不爽。。。
他回来后不理他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星期六~
早上去油站“加风”。。
然后去洗车~
过后去emporium 吃鸡饭。。yummy
然后就上云顶了。。。还走错路。。
到了那边就把东西放进hotel。。。
然后就去走走。。。
过后去吃了kfc。。
然后回hotel。。
晚餐在“好友记”和他的家人一起。。。
吃饱后就去外面吹吹风。。。
这时雾超多的啦。。。
蒙蒙一片。。。
看不到前面。。。
然后我们拍照但看不清楚。。。
回hotel一下。。。
然后又出来走走拍照。。。
11点多回hotel睡觉。。。

星期日~
我们早上去吃云吞面。。。
然后就去玩outdoor。。。
好玩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
但是整个过程我的dear好像累累的。。。。
haiz。。。
两点我们就下山。。
下山时再次走错。。。
回到家然后就去dear大姐家放衣服。。
然后就去mamak吃。。。
晚餐在sungai yu 和他的大家庭一起用餐。。。
过后回dear的家拿东西然后dear就载我回家了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今天~
下午和妈妈去了jusco买爸爸的生日礼物。。
我买了一双鞋。。。
然后买一点sushi。。。
刚才我问dear以后会不会去外国读书。。
dear说应该会。。可能去三个月。。
haiz。。好久哦。。。emo~~~~~~~~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