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

ღ9月7~9月12日~假期时后ღ

星期二~
下午补习~
晚上和家人去了setia alam的giant去订眼镜。。

星期三~
晚上dear放工后来我家载我。。
然后我们去了bukit tinggi jusco看piranha。。。
恐怖。。。
看完后我们就去mamak吃晚餐。。
过后dear就载我回家了。。

星期四~
dear没有做工。。
但我下午还有补习。。
所以没和dear出去。。
晚上等dear来我家睡。。。

星期五~
一早起床然后就等舅舅他们来。。
然后一起去吃了bak kut teh。。
过后就出发去sungkai。。。
在meru时,一辆车退后撞到了dear的车~
然后只赔了rm100。。
过后我们又继续出发。。。
到了sungkai就玩水~
开心。。。第一次和dear去玩水~
然后回的时候去了bidor买东西。。
7pm才到我家。。。
等dear打球完了,我们去mamak吃晚餐~
晚上在dear的家过夜~

昨天~
起来后,冲凉。。
然后2pm就去jusco看“老牛吃嫩草”。。
好笑~
过后买了sushi 和章鱼烧回dear家吃~
晚上和dear还有爸爸去吃tomyam。。。
吃到超饱。。。
然后去mamak看MU vs Everton 的match。。。
结果是3-3。。。
然后dear就载我回家了。。

今天~
早上去了mamak吃maggi goreng~
然后在外公家online~
好了~就到这~

下面是照片时间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.s:Many photo no upload at here bcoz of connection problem...

Thx dear for pei me over a nice holiday....love u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