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

ღ9月13~9月21日~开工咯ღ

13号~
今天没有做工在家休息~
晚上整理明天开工的东西~
晚上收到几个朋友的wish~当然少不了我的dear啦。。

14号~
我的blog一年了~
我也老了一岁~
哈哈~
今天在学校超多东西做~
然后还拿了回家~
dear放工后就来我家陪我。。
开心。。。
然后等我做完工后,dear载我去bbk luckyten 吃西餐~
过后dear就载我回家。。。
生日可以和dear一起过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还有谢谢那些wish我的朋友~

15号~
一样做工,改书。。。。

16号~
今天是public holiday但dear有做工。。。
所以一大早叫醒dear后就跟妈妈去了大巴刹买星期六bbq的东西。。。
晚上很早就睡了。。。

17号~
在学校教跳舞。。。
就快要完成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晚上和家人去吃碌碌~

18号~
早上原本说好8点dear来。。
哪里知道dear到时已经是9.30a.m。。。
真的没有一次准时的。。。
然后到1点这样就去我家附近吃鸡饭。。。
吃饱后就回dear的家睡觉。。。
到6点多dear就先载我回外公家。。。
因为dear的家晚上有steamboat。。。
到了外公家就准备bbq的东西。。。
到九点多dear才来。。。
然后切cake+karaoke。。。。
大约十一点多dear才回家。。。

19号~
早上吃饱后去外公家~
整个下午在外公家。。。
到7点多dear来载我。。。。
然后回dear的家。。
拿了一盒月饼给他。。。
然后去mamak吃晚餐+看球~
MU VS LIVERPOOL。。。
结果是3-2。。。
然后dear就载我回家了。。

20号~
又是开工了。。
忙了一整天。。。

21号~
刚刚改完了书。。。
今天算是轻松一点。。。
好啦。。。就到这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Dear got u accompany me evry time,evry birthday is de best present...I LOVE YOU~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