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

ღ9月2~9月6日~假期咯ღ

2~3号。。
都在做工。。。
星期五下午补习班取消然后去了bank签名。。。
raya后我就可以拿到车了。。。
开心。。

星期六~
早上dear来载我。。。
原本book了11.20a.m的戏。。
但因为塞车赶不及。。
去到jusco时已经是11.40a.m。。
然后就去买了1.30p.m的戏。。
过后就去mcd吃gcb。。。不错。。
吃饱就去走走。。。然后看step up 3.。。
跳舞超厉害。。。。
讨厌的事来了。。
肚子痛。。。dear一直帮我摸肚子。。。thx dear。。
过后dear去踢球。。。我在家等。。
晚上在dear大姐家吃。。
吃饱后就在爸爸回家。。。然后dear就载我回家。。。
到家时我不要下车。。。
不舍得dear。。。

昨天~
早上去外公家附近的mamak吃。。
然后就去外公家。。。
整天对着电脑没事做。。
闷闷的。。。

今天~
开始放假。。。
但下午还有补习班要去。。。
好啦,就到这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