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

ღ1月8日~10日~休息天ღ

星期五,因为下超大的雨~
所以我没驾车去做工~(妈妈载)
在学校做一下东西就放学了~好快哦!
过后走路去补习~
放工了,妈妈又来载我了~
晚上10pm就睡了~猪~

昨天一早就起来了~
10.30am就跑去冲凉,然后就sms给dear~
大约11.55am dear就到我家了~
结果塞车到12.30才到bukit tinggi~=.="
去吃了东西然后就去jusco拿戏票~
看了AVATAR ~很好看~紧张~····
过后就去dear的家~看戏。。
然后dear就在做~哈哈~
晚上去dear大姐家吃饭~
过后就回家了~因为很晚了。。所以没和dear去打机~

今天一早起来sms给dear~
结果dear reply我~原来他还没回家~
够力~
好啦,就写到这~
要去准备去外公家了~
~bye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要出去时,妹妹说要拍照~
只好陪她拍拍两张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