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

ღ1月29日~30日~和dear一起ღ

昨天放工后,就快快冲凉~
因为dear要来载我~
我们先去了dear的家~
然后去他的大姐家一下~
大约8点多~我们就去载weng thye~
然后去了mamak 吃晚餐!
过后就陪dear去bukit tinggi 打球~
第一次看到~
成绩不错下~打大约五六场才输一场~
打完后就去载 li wei 然后又去回mamak~
大约一点就载他们回家~然后就回dear的家等dear冲凉~
然后大约1.30a.m dear送我回家~
*第一次和dear去到这么晚才回~*

今天下午先和dear去吃午餐~
然后我们就去sunway pyramid。。
因为dear要买新年衣~
我原本要买长裤的但是看不到~
dear买了五件衣,三件裤~
哈哈~差不多都是我选的~
然后今天穿错鞋~害我的脚超痛~
然后我们要回时wengthye 说要来~
就等他咯~
大约4.30pm就回家~
回我家后dear就去冲凉然后我们就休息~
7.00pm 就去setia alam pasar~
又是没吃到板面和虾面~刚刚叫mummy买~看等一下有没有~
吃饱了又去买了一点小吃上车~
在车上吃和谈天~
然后dear就送我回家~
 好啦~就写到这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