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

ღ12月31日~1月1日2010~新的一年ღ

昨天dear放工后就来载我~
由于dear放工已经6pm的~
所以我们就没上kl倒数了!T.T

我们先去dear的家~
等dear冲凉,然后看戏~
大约十点就去bbk
first corner 吃晚餐!!整条路超静的~呵呵
我们order了grilled blackpepper chickenchop,grilled mushroom chickenchop,两碗mushroom soup,garlic bread 和一杯watermelon juice~yummy!
吃到一半,wengthye 就来join我们~
十一点半时,和dear去我家附近绕~
结果想上厕所~dear就和我一起回家~
到家后,大约11.57pm我家附近就有人放烟花了~
我和dear从11.59pm kiss和hugs 12.00am。。就这样一年又过去了~
*Dear,谢谢你陪我度过,虽然没有烟花~但无所谓,可以和你在一起就足够了~Mmmuax*
大约一点,dear就回了~

今天和dear去看了“刺陵。。。好闷~
原本要看AVATAR的但没位了~T.T
过后就回外公家了~
因为dear没空~
明天还要开会~haiz。。。。











我的布告栏~丑~







By Lim~










By Wathy~











这是我的晚餐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和dear在我房间拍的~muax
好啦~就写到这~
再继续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