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

ღ12月5日~6日~和dear的日子ღ

星期六和dear 一起出去~
我们去了Metrojaya warehouse sale。。
结果两手空空回来~没东西被我看上
过后我们去了bukit raja jusco jump。。
感觉不好看~太普通了~
不过他们跳舞很厉害~呵呵。。
过后我们去吃~
然后dear 就载我回家~
晚上去外公家住~好久没去住了(怀念)

星期日下午~
dear来外公家载我~
我们先去吃摇摇冰~
我还叫了一个鸡蛋汉堡包×不好吃×
过后我们去sino net cafe 玩。。。
dear 和他的朋友一起打机~
我就玩迷你游戏~无聊
过后就回外公家~
晚上和家人一起吃晚餐~
一个月的假期~开心hehe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