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

ღ12月19日~21日~开心又累的假期ღ

星期六下午和dear吃了午餐后,
就打算到bukit tinggi jusco 走走。。
突然dear的mummy打电话叫他拿东西。。
只好就回家。。
过后我们又去jusco。。
这次是下大雨。。结果就取消没去了)
回了dear的家休息~我在dear的房间睡着了~
也不懂睡了多久才起来~超猪的~
过后和dear拍照~他说想拍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ar睡觉时拍的~so cute








dear把自己卷成“毛毛虫”。。。哈哈













我帮他拍的~结果嫌我拍到他的眼睛小~













他说把眼睛放大叫我拍
结果~还是小~呵呵













我们在做么?其实是在玩啦~













最后一张“合照”。。
过后就去setia alam pasar。。。
之后回家~
今天玩的超疯的~开心~thx dear

星期日~
一早去和家人吃早餐~
过后和表妹一起去jusco选圣诞礼物给dear。。
过后下午做了sushi吃~
什么样子都有~看以下图片。。










材料~















表妹~














mummy~










全部在做sushi~我在拍照(偷懒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的杰作~










今天下午去interview~
成功了~
下午去了kp。。
原本要买鞋结果没有size。。
到最后买了两件衣服~
晚上要帮妈妈搓汤圆~















无聊时拍的~













我的房间~下雪了
再继续~
~bye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