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

ღ12月24日~28日~圣诞假期ღ


24号~
今天是平安夜~也是daddy的birthday~
一早就开始做晚上火锅的材料~









这是其中一部分~
其他的没拍到~因为忙着吃!哈哈
晚上dear来我家和我们一起吃晚餐~
这是dear第一次和我家人一起用餐~














偷拍的~
过后因为下雨所以没和dear去pasar。。T.T
dear在我的房间和我聊天~
一会儿就睡着了~piggy~呵呵
过后daddy就切蛋糕~
太暗了~所以没拍~












可惜dear没吃到~因为他在Zzz
过后等dear醒后我们就聊天~
十一点多dear就回家了~

25号~
下午和dear去了sunway pyramid~
看了alvin n the chipmunks 2~
好可爱!
原本是要选礼物的~找不到~
哈哈~
过后和dear回dear的家~dear做了tuna面包给我~sweet!
晚上和dear还有他的朋友去了kuala selangor 吃海鲜~
味道还不错~那边的风景很美~
超喜欢!
dear,thx for de x'mas~love u!

26号~
下午dear来载我然后去载他朋友~
我们去了bayu “飞机肉骨茶”吃早午餐!
不好吃的~哈哈
过后就回dear的家~
看戏然后休息~
过后就去dear的大姐家上网~
看到facebook有一个group是小学的同学开的~
×目的是要找回以前的同学×
开心~看到一些“老同学”的profile。。超怀恋那六年时光!
过后和dear吃了晚餐后就回家了~
晚上没事做开电视来看~
tv2竟然播着经典电影~titanic。。超浪漫的~
过后叫dear讲故事给我听~
他说等他想到先~
dear 你还欠我一个故事~呵呵
p.s~今天得知dear明年要去读书有点怪怪的感觉~很不舍得~haiz

27号~
昨天去了外公家~
过后就去了港口的giant~
不好走的~太小了~哈哈~
过后就休息。。。
然后晚上就回家~好闷!

28号~
今天去了interview~
因为要改之前的时间表~
开学后就有五天的补习课要上~
dear一直担心我会累~
我应付得来~dear别担心~muax

好啦~日记就写到这~
下面是关于圣诞节的礼物~
呵呵~












我给dear的礼物~



买卡片然后再自己设计~view 1~




















view 2~













自拍~哈哈










最后就这样送给dear~呵呵

Dear送给我的特别礼物~
一个“猫为什么会吃老鼠”的故事~哈哈~
~i like it~thx my dear。。
# 很久以前猫和老鼠是好朋友,
一天举行了“十二生肖排名”。。
于是猫和老鼠决定参加~
在比赛中~他们必须过一条河~
由于他们不会游泳只好跳上牛的背上。。
路途中,猫对老鼠说:“一到岸我就跳下去。。然后第一位当选的肯定是我!”
老鼠听后。。。因为他不想让猫得到第一,所以就把猫推下河里。。
于是一到岸时,老鼠就跑向终点~所以老鼠领先了!
牛,虎,兔,龙,蛇,马,羊,猴,鸡,狗,猪也随后而来~
比赛结束后,猫非常生气~所以他决定以后要把老鼠当食物来吃!#
这故事虽然有点久,但我听的很开心~呵呵
就写到这吧~掰掰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