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

ღ2011年1月20日~26日~忙忙的生活ღ

20号~
没有做工早上整理衣橱。。。
然后去ise剪头发。。。
过后去了了kp。。。
超多人。。。帮dear买了game。。
然后傍晚dear来和我一起去pasar。。
dear买了一双鞋。。
然后在那里吃asam laksa。。
吃饱后回我家休息。。
八点左右才回。。

21号~
做工。。。补习。。。

22号~
早上dear来载我。。。
然后我们去了bayu 吃鸭饭。。
过后去了bukit tinggi giant 买染头发的。。。
过后dear就去剪头发。。。
回dear的家帮他染。。。
dear去踢球我就睡觉。。。
然后晚餐去吃laksa 还有lobak。。。
过后就去看球。。
11点回家。。

23号~
今天下午和妈妈他们去吃午餐~麻辣面。。
然后回外公家。。
dear来载我。。。
陪dear去bukit tinggi 吃。。。
过后去jusco 走走。。
5点回外公家。。。

24号~
做工。。。wathy 进医院。。少了一个老师。。
很烦。。

25号~
今天是dear的生日~hapi birthday dear!!!!!!!!
dear放工后来我家。。
然后我们玩玩。。。
8点就去吃klang steak hse。。。
normal 罢了。。。
然后就回我家拍拍照。。
过后11点这样dear就回了。。。
希望他回开心。。。

26号~
忙着赶功课。。
晚上去giant 拿隐形眼镜。。。
好了。。。就到这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