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

ღ12月31~2011年1月7日~开学咯ღ

31日~
dear放工后来载我。。
回dear的家等dear准备好。。。
然后我们就去jusco吃晚餐。。。
去吃了kim gary。。。
然后就走走准备回家。。。
过后wengthye他们打来
说要去jusco对面的cafe喝酒。。
我们就去了。。
在那边countdown。。。
一点多我们就换地方去了teckyong 家。。。
他们喝酒赌博。。。
玩到三点才回dear的家睡。。

1月1日~
睡到一点多才起床。。
然后冲凉。。。
去吃面,然后买了礼物纸回家包lawrence 的礼物。。
过后我在家睡觉dear就去踢球。。
晚上我们去了Lawrence的open hse party。。。
到11点多dear就载我回家。。。

1月2日~
今天七早八早起来。。
然后去学校。。。
因为有orientation day。。。
到十二点多才回。。。
然后等dear来载我。。。
我们先去kp的“三家庄”吃。。。
不错不错。。。。
然后就走走。。。
过后就去sino。。。我在那边睡觉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然后晚餐和dear的家人在树下吃。。。。

1月3日~7日
开学了。。。
这几天真的很忙。。。haiz。。
每天一觉到天亮。。。
好啦。。就到这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