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

ღ11月8~11月14日~一个礼拜的blogღ

星期一~星期四
上班。。补习。。

星期五~
晚上dear来我家和我睡。。。
我喜欢这种感觉。。。

星期六~
早上和dear吃了早餐后。。
dear就载我去学校开会。。。
而dear却在车睡觉。。。
开完后,dear满身大汗的。。。
看了都心疼。。。为了我你要在车睡。。。sayang。。
过后dear去publicbank还creditcard的钱。。
然后就去dear的大姐家。。。
过后回dear的家睡觉。。。
六点这样就去大姐家上网。。dear就玩ro。。。
九点去mamak看球+晚餐。。。
2-2。。
然后dear在我回家。。

今天~
早上去吃了鸡饭。。。
然后就去外公家。。。
整天在上网。。。
然后刚刚染了头发。。。
好了。。就到这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