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

ღ11月4~11月7日~一年咯ღ

星期四~
早上叫dear起来然后就上网。。
陪妈妈去pasar pagi。。。
过后洗车。。。
下午补习。。
晚上pasar malam。。

星期五~
去dear的家。。
傍晚去mamak吃东西。。
然后六点去大姐家。。
晚餐在大姐家解决。。

星期六~
去了bukit tinggi jusco
买材料。。。
然后去public bank还钱。。
去了面摊吃。。
然后晚上dear载我回家。。。
晚上跟kuan wei,nana,lin 出去吃碌碌。。
然后回我家聊天。。。
dear看完球来我家陪我。。

星期天~
今天是我跟dear一起的一周年。。。
早上和dear去pasar pagi 买早餐。。
然后下午dear煮给我吃。。yummy。。。
然后去了sino和mamak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ar...i love u so much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