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

ღ2月6日~7日~甜蜜的云顶之旅ღ

星期六大约11点多dear来载我~
我们先去了setapak 吃板面当早午餐~
蛮好吃的~呵呵
大约十二点半我们就上云顶~
这是第一次和dear 一起去~
一路上我就把窗口开到大大,然后吹风~
dear就说等下头发吹到乱乱就知道~
我就说我有带梳子~当然最后我还是乖乖的把窗关一半~
然后到了云顶~哇塞,超多雾的~一片白茫茫~
绕了好多圈才找到了泊车位~
然后就把行李拿下车咯~还好只有一个行李。。因为dear的和我一起放。。
所以我不用拿~哈哈
然后就去counter拿number~
只等二十分钟就到我们了~
然后就去房间休息~
五点多我们就去了Hainan Restaurant吃晚餐~
我们去到的时候因为是情人节套餐~
桌子上插着一只玫瑰花~=.="
不过也挺浪漫的啦~
先来了一盘salad
然后就是鸡扒dear的则是鱼扒
味道还好~cheese+mushroom的~好像pizza的味道~
吃完后又有芒果布丁当甜品~还送了一盒巧克力~
然后因为时间还早就去走走一下回房间坐坐一下~
八点又出来~去了雪屋
里面超冷~就和dear在那边玩。。爽!
过后就去genting hotel那边看足球~
叫了水来喝~
到一半那边有人举办比赛~踢球~
dear就去玩结果踢一次就中了~拿了一条面巾~
看完后就出去外面吹冷风~
过后我们就去吃pizza hut
大约十二点半就回hotel了~

第二天~
原本是有breakfast buffet 的~虽然dear把闹钟调八点~
但我们又继续睡~
大约十点半就有人来敲我们的门~
我们还以为已经12点了~那时的表情超狼狈~哈哈
过后就去洗澡然后收拾~就去check out~
然后就把行李放在车~
去了“食家轩”吃早餐~
然后因为下雨然后雾很多~就没得去outdoor玩~T.T
大约十二点半。。我们就下山了~
去了chin swee temple 走走~
大约一点半就回了~
然后到了吧生我们就去bukit tinggi jusco 走走~
dear买了鞋带,cd 和gel~
然后就去吃了晚餐dear才载我回外公家~
就这样我的旅程结束了~




这次的云顶旅游有很多回忆~

还记得我们一起去吹冷风~

还记得你紧紧的把我抱着~

还记得我坐在你脚上一起看风景~

还记得我们在雪屋里互相拥抱~

还记得你喂我吃雪糕~

还记得我们一起玩乐的样子~

还记得你每一次洗澡前都为我开好热水~

还记得你紧紧握着我的手,像害怕我不见似的~

还记得我们一起拥抱入眠~

还记得你印在我嘴上的甜蜜亲吻~

还记得你帮我擦干湿漉漉的头发~

还记得我们一起看球~

还记得我们一起睡过头忘了早餐时间~
Dear,谢谢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~我爱你!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