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0日

ღ2月13日~19日~新年期间ღ

好久没来update了~
因为懒惰+忙。。

~除夕~
中午dear来我家送礼~
然后来坐坐。。。
我们聊聊天咯~
然后就吃团圆饭~
很快就吃完了。。。
然后又回房间陪dear~
当然少不了拿daddy mummy 的红包啦!
大约七点dear就回了。。我给了dear一份礼物~
然后dear竟然从他的后车厢拿出一箱礼物~惊喜!!
晚上就去外公家~然后就看烟花~接着睡觉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爱吧..我的小青蛙~
我送给dear的礼物忘了拍下~=.="

~年初一~
一早起来然后准备~
等舅舅来了就去二舅家吃午餐~
然后就拜年~
大约11点半就回家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表哥画在他墙上的~美!!

~年初二~
外公家吃午餐~
然后就赌咯~
大约六点dear就来载我去他家~
然后和他的朋友一起吃晚餐~
过后dear就载我回家冲凉~
接着去了li wei kang yao的家~
然后去了mamak~
大约四点到家~
然后就睡觉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~年初三~
去了dear的家拜年~
然后dear的家有open house~
他的亲戚都来他家~
然后我们去了ming jie 姐姐的家~
然后去了mamak~
过后就回家了~

~年初四~
dear下午来载我去了li wei 家~
然后去了dear 的阿姨家~
过后去了boston meet 他的朋友~
回家~


~年初五~
去了pizza hut 吃午餐~
庆祝mummy生日~
下午就在外公家赌博~
晚上就切cake~

















因为这是店里最大的cake了~所以就买了拜天公的!=.="
然后就回家~
~年初六~
早上去了lin 家~
然后下午就去载nana
我们在lin家玩,聊天~
然后delivery mcd 来吃。。
大约四点就送nana 回家,然后我就回家了。。
dear放工后来载我~
去了大姐家吃饭~
然后就回dear的家~
十点多就回家~

好啦~我的新年和情人节就这样普通~
再继续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