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

ღ10月10~10月13日~感动ღ

星期六
和dear去看了sammy adventure。。
还好。。。然后回dear家。。。
晚上去了88 bbq steamboat buffet 吃晚餐。。。
吃饱后dear就载我回家了。。

星期日
做了banana cake 给dear。。。
晚上搬回我的房间了。。。
舒服~

星期一
做工,补习,改书都少不了~

星期二
因为发生一些事情...
dear 晚上特地来陪我睡觉~
真的很感动~
我还以为你会不理我~
对不起。。让你担心了~
你的拥抱,你的肩旁都给了我很大的鼓励~
李顺强,我永远爱你~
muax。。

今天
早上叫dear醒来。。
然后一起出门~
刚改完书~

好了就到这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