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

ღ6月22~27日~蛮久的部落格ღ

差不多6天没上来更新了。。。

星期二和星期三~
好像平时这样。。。
没什么特别。。

星期四~
放工时,dear来我的家。。。
然后我们一起去我家的pasar malam 走走。。。
dear差不多7.30就回了。。

星期五~
今天院长要我们找歌给concert的。。
讨厌。。。
然后想了很久。。
晚上dear放工后来载我。。
我去了dear大姐家吃晚餐。。。
过后和dear走路去看球。。。
~brazil vs portugal~
0-0。。。sienz 掉了。。
然后又走路回dear的家。。。
拿了东西后,就回我家睡觉。。
晚上我找不到歌。。。不想睡。。
然后dear就跟着不睡。。。
两个就静静。。。
过后就没事了。。
×dear。。我知道你担心我。。我还对你闹情绪。。。
是我不好。。。原谅我哦,我爱你。。×

星期六~
跟dear去吃了bak kut teh。。
然后就去sunway pyramid。。
好久没去了。。
我们先拿了戏票。。然后就走走。。
11点看了“叶问前传”。。
2.30看了“toy story 3”。。
普普通通而已~
看完后就走走。。
过后就回吧生。。
去了tesco吃东西。。
然后就去pasarmalam走走咯。。
7点dear就载我回家了。。。
晚上找到歌了。。

今天~
早上和妈妈去了外公家。。
然后下午dear来载我。。
去他姐姐家拿东西。。
然后就陪dear去吃。。
回dear家burn cd。。
然后睡觉。。
7点多dear送我回外公家。。

好闷。。明天又要做工了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