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

ღ11月20日~23日~累死了ღ

星期五整天在学校练习跳舞~
好累哦~
过后拿了服装回来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太阳花的帽子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蝴蝶装~找了我妹当model

星期六和dear出去走走~
然后晚上就回我家~
这是dear第一次来噢~
哈哈~回家时还碰到我家人~

星期日一早就起来了~
因为有concert~
我去到那边时~竟然没有老师到(全部都好准时)
之后帮他们makeup,换衣服等~
好累哦~
回家后,dear便来我家~
我煮了西餐给他~



















是鱼扒,黑胡椒鸡扒,salad,fries,tartar sauce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继续~bye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