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

ღ9月18日~蛮高兴的一天ღ

今天早上起来,
吃了一盘Nasi Lemak 和一杯Nescafe。。










蛮好吃的~
哪里知道吃了过后拉肚子~T·T
过后就上网玩玩。。
傍晚,琳来载我出去。。
到我家时,车内已经有两个人了。。
一个是“吉祥”,一个是“慧盈
(不懂他们的名字怎样写,就打拼音哈哈
我们去bukit tinggi jusco。。
超塞车。。在车时“慧盈”叫我开Bluetooth。。
过后send了一张照片给我。。













这照片是我们去klcc时“慧盈”拍的。。
想不到他还收着。。很搞笑的照片!
到了那边就去kim gary 吃晚餐。。
那个“吉祥”很搞笑。。哈哈
过后我们去popular。。
然后等“吉祥”回后我们就去F·O·S买衣服。。
然后回琳的家,回到印度街时我们撞到了一辆车。。
还好没事。。呼~~
过后我们便去我家附近的小贩中心吃东西。。
琳的弟弟也跟我们一起去。。
我们叫了“啦啦煎,五香,皮蛋粥还有老鼠粉”。。
琳的弟弟吃完后还打包了鸡扒回家。。(厉害)
过后我就回家了。。。蛮高兴可以和他们一起。。
差不多要睡了。。明天再写!!

没有评论: